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檢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里歐納德嗆詹皇:別再害怕守我

中時
黃及人
隨著ESPN名嘴的爆料,讓詹姆斯和里歐納德下次對決更添話題。(美聯社)
隨著ESPN名嘴的爆料,讓詹姆斯和里歐納德下次對決更添話題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向來很敢爆料的《ESPN》名嘴史蒂芬史密斯,9日突然在節目上爆出,快艇明星前鋒里歐納德曾在比賽當中要求隊友,去跟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嗆聲,「別再害怕防守我!」假如這句話真的出自里歐納德之口,看來洛城內戰更添話題。

「當然我沒跟里歐納德說過話,可是我真的聽說里歐納德這樣要求隊友去跟詹姆斯嗆聲,」史蒂芬史密斯在節目中強調,「假如這句話是真的,那麼我們又多了一個原因,祈禱今年5月可讓湖人與快艇在西區冠軍賽碰頭,那勢必很精彩。」

畢竟里歐納德和詹姆斯過去幾年的關係緊繃,回顧2014年總冠軍賽,就是里歐納德領軍馬刺終結熱火「三巨頭」年代,更獲總冠軍賽MVP,里歐納德今年夏天又拒絕湖人招募,轉投同在洛杉磯的快艇懷抱,也讓洛杉磯雙雄態勢出現。

更重要的是,快艇本季分別在開幕戰與耶誕大賽遭遇湖人,全都贏球收場,里歐納德分別拿下30、35分,反觀詹姆斯則拿18、23分,明顯都被里歐納德比了下去,如今又傳出詹姆斯畏懼防守里歐納德的謠言,看來兩人再次碰頭勢必很有看頭。

被逼?霍華否認參加灌籃大賽

技犯聯盟第1 格林:我不在乎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resahade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